運動雲

MLB/陳偉殷受英雄式歡呼 基特忘記他哪位

點評:基特真是貴人多忘事啊。

「殷」雄現身!快來抽「陳偉殷亮橘T-Shirt」!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金鶯隊台灣投手陳偉殷16日對洋基表現超群,也得到得天獨厚的「王牌」級厚禮,他在8局上仍登板熱身,正當準備要比賽時,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卻將他換下,原來是為要讓他接受觀眾歡呼,才設計此橋段,連捕手威特斯(Matt Wieters)都說,「他投得很棒。」

▲陳偉殷對洋基拿下勝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這已是陳偉殷連續兩場受到主場球迷鼓掌叫好,只不過這一次來得有點突然。陳偉殷賽後表示,「一開始我不知道,教練問我狀況如何,我說有點累,教練回應要我上去投一下,等到有什麼狀況的話再下來。我一上去教練就突然走上來,嚇了一跳,感覺還不錯。」

而威特斯則對陳偉殷的好投感到開心,「你一定會希望你的先發投手每次退場時,球迷起立鼓掌歡呼,因為這代表投手表現很好。今晚,他投得很棒。」而陳偉殷則謙虛地說,此役歸功於威特斯引導,才能有這樣的表現。

不過,陳偉殷明明上個月11日才面對過洋基,他還被基特(Derek Jeter)打出全壘打,基特賽後受訪時卻說,「他是誰?我都不記得了。」被提醒說是上次首打席全壘打苦主,這位準名人堂又說,「是嗎?顯然他對每位打者都投得很好,今晚能有如此表現並不意外。但我無法告訴你他是不是投得比上次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