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琦為瘦身不惜「噴火」 袁艾菲髮質差遭酸被火燒過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藝人為了瘦身愛美,不惜嘗試各種秘方,名模殷琦日前上節目挑戰減肥飲品,卻被辣得雙眼直瞪,說不出話來,後來公布解答後才知內含辣椒水,讓她大呼好辣快噴火了!

▲殷琦上網路時尚節目《姐妹愛漂亮》挑戰辣椒水。(圖/Yahoo!奇摩)

由小蠻、袁艾菲兩大美女攜手主持的網路時尚節目《姐妹愛漂亮》,全新一季內容分別聚焦四大單元,要教大家如何變美。袁艾菲率先接受知名造型師吳依霖的髮質檢測,沒想到卻挨批:「髮質糟透了!」還意外扯出前陣子的緋聞,讓在場來賓忍不住酸她:「是去吃燒肉燒到頭髮了嗎?」袁艾菲為保住自己的桃花運,趕緊請吳依霖老師請教保養頭髮的秘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蠻(左)大膽嘗試瘦身新飲品,一旁的袁艾菲髮質差遭酸被火燒過。(圖/Yahoo!奇摩)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小蠻猛拉筋消肌肉 自爆挑男先驗毛

辣圖!C彈雙嬌 袁艾菲忍拔毛之苦、小蠻緊閉美腿

C奶女藝人大玩變裝癖 諧星竟過份要求開腿拍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