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滑板神犬提爾曼 為遊騎兵開球「金勾追」

點評:也太可愛了吧!

「殷」雄現身!快來抽「陳偉殷亮橘T-Shirt」!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德州遊騎兵主場16日來了一位貴客!因玩滑板速度超快而聞名全球的英國鬥牛犬提爾曼(Tillman),今日受邀在遊騎兵與皇家的比賽前進行開球,不過提爾曼並未攜帶他的滑板前來,只能慢步將球「投出」。

天生就熱愛冒險與極限運動的提爾曼,9個月時已經能在滑板上站穩,15個月大時就學會轉彎且相當流暢,並且因此紅遍全球。而提爾曼的滑板神技,經ESPN測試,用滑板跑40碼只要花7.36秒,已經是全世界溜滑板速度最快的狗。

而這次提爾曼受邀到遊騎兵主場開球,並未把他熟悉的滑板給帶到球場,只能慢步的把自己和綁在身上的球「投」出去,但樣子依舊相當討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爾曼受邀開球影片

▲滑板神犬提爾曼為遊騎兵開球。(圖/擷取自大聯盟官網)

不過這次受邀開球並非提爾曼首次參與棒球相關活動,住在紐約的提爾曼,過去都會參加紐約大都會所舉辦的公益募款活動,並進行表演。

▼滑板神犬提爾曼展神技。(影片取自Youtube)

關鍵字: MLB遊騎兵提爾曼滑板開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