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PO文向店家道歉 林采緹:至於男友的事情...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女帝」林采緹被《壹週刊》爆料和男友奶油哥哥楊東冀租22本海賊王漫畫,一拖就是半年沒還,積欠金額逾8千多元。林采緹16日下午在臉書對店家表達歉意,表示自己已經把漫畫買下來,並付清逾期金8000元。

▲「蛇姬」林采緹遭爆料,租書半年不還又賴帳。(圖/東森新聞提供)

多數粉絲都力挺林采緹,還有人留言鼓勵只要下次記得就好了,也有人在報導出來之後,才知道蛇姬死會了。有粉絲甚至直接留言問林采緹,「奶油哥哥是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奶油哥哥。(圖/取自奶油哥哥臉書)

林采緹16日下午在臉書留言表示,「關於新聞報導漫畫未還的事情,我覺得對大家真的很不好意思><!」她解釋因為之前借海賊王漫畫來看,因工作太忙,所以一直忘記去還。她對於造成店家的困擾,覺得非常對不起。

▲林采緹PO單據並向店家道歉。(圖/取自林采緹臉書)

不過有趣地是,林采緹這篇發文最後寫到「至於男友的事情」就嘎然而止,更是讓不少粉絲增添想像空間。到底她與奶油哥哥是不是一對戀人,可能還是得由本人出來說明,才可以化解粉絲心中的疑惑。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蛇姬」林采緹租海賊王半年不還 欠8千想「算便宜」

嚴選!日本10大隱乳女星排行 長澤雅美辣胸美腿成女神

AV版林志玲踢館蒼井空 波多野結衣微博邀看奶

▲林采緹首次登上日本男性雜誌。(圖/翻攝日本男性雜誌《プレイボーイ》)

▲林采緹的臉書留言留下讓人想像的空間。(圖/取自林采緹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