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來台會粉絲 「票價」佛心做公益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韓國閃亮天團「SHINee」,將在6月16日訪台會見粉絲,舉辦「2012 ETUDE HOUSE粉紅魅力愛心派對」。有別於韓星訪台舉辦見面會票價「驚人」,這次SHINee見面會開出非常親民的參加方式,希望和粉絲一起作公益,辦派對。

▲「SHINee」將來台會粉絲,右為「2NE1」Dara。(圖/紅心字會提供)

「SHINee」隊長溫流表示:「台灣是我們很重要的一個美麗回憶!我們超想念台灣粉絲,即使目前工作滿檔,但是我們仍滿心期待要來台灣跟粉絲見面!SHINee成員們也參與ETUDE HOUSE粉紅魅力愛心派對中的遊戲設計,並且允諾粉絲當日還會有精采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別於韓星訪台舉辦見面會票價「驚人」,這次SHINee見面會開出非常親民的參加方式,主辦單位表示,希望透過這次貼心安排,能讓台粉絲全面感受SHINee「高貴不貴」又深植人心的健康形象及愛心公益外,更希望透過見面會,真的能夠好好的跟粉絲親近。

對於第二年接下EDUTE HOUSE品牌代言,隊長溫流說:「覺得是個非常開心的經驗!加上能夠與另一位代言人2NE1的DARA一起合作推薦好商品,拍攝一系列以奧林匹克運動會為主題的廣告,更覺得十分榮幸!我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跟台灣粉絲分享這次的廣告內容了!

▲「SHINee」見面會不需另外購票。(圖/紅心字會提供)

主辦單位ETUDE HOUSE表示,5月19日起只要到全省ETUDE HOUSE專櫃消費,會員單筆消費滿1800元、非會員單筆消費2200元,不需另外購票,即可獲得一張「粉紅魅力愛心派對」入場護照資格,共發出2000個名額,送完為止。部份所得也將捐贈紅心字會,幫助弱勢兒童籌募營養餐費。活動更多詳情請上「公主ETUDE HOUSE」臉書粉絲團查詢。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SHINee泰民太美了! 韓國天后不爽

SHINee回歸歌壇 鐘鉉露點粉絲騷動

韓版《花樣少年少女》卡司曝光 SHINee珉豪配f(x)雪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