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觸Makiyo的ㄋㄟ? 運將太太告友寄妨害名譽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Makiyo毆打計程車司機林余駿案,一審宣判友寄隆輝和Makiyo緩刑,運將太太另外又對友寄隆輝提告妨害名譽,16日兩人再度在偵查庭碰面,運將太太認為友寄隆輝和Makiyo對外放話她的先生襲胸,不但對家裡3個孩子造成負面影響,更讓她們一家人臉上無光,因此堅持提告。

日籍藝人Makiyo及日本男子友寄隆輝2月在台北街頭毆打計程車司機林余駿一案,民事的部分,3月間兩造以以300萬元和解,Makiyo賠償200萬元、友寄隆輝100萬元。

刑事部分,4月26日一審宣判,兩人均判普通傷害罪,Makiyo判刑10個月,緩刑3年;友寄隆輝判刑1年、緩刑4年,兩人在這段期間都得交付保護管束,不得離開台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6日上午,受傷運將太太在律師陪同下來到台北地檢署,MA案普通傷害罪一審宣判後,再度和友寄隆輝偵查庭碰面,這回要告的是妨害名譽罪。

林太太認為友寄隆輝和Makiyo對外放話,指她的先生先碰觸到Makiyo的胸部才會爆發糾紛,這對她的先生是一種侮辱,尤其更讓家中的3個小孩臉上無光,因此堅持提告。

至於友寄隆輝則在翻譯陪同下前來開庭,不過對於計程車司機是否有碰觸胸部的敏感話題一改常態,低調不願回應。MA案一審宣判,友寄隆輝和Makiyo都獲得緩刑,事後檢察官提起上訴,加上運將太太提告的妨害名譽,整起糾紛還沒這麼快落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