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爽摸「小午馬」 盛讚一尾活龍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這回在電影《貧民英雄》中演出女主角,更和資深演員午馬搭檔演出夫妻,不過一場搶錢戲中,王彩樺卻不慎摸到午馬私密處,她15日出席首映會時聊起此事羞笑。

▲王彩樺(右)招認疑似不慎摸到午馬(左)的重要部位。(圖/固力狗)

《貧民英雄》三年前已經拍攝完畢,昨日舉行首映會時,主要演員上台分享拍片趣事,片中演出夫妻的黃志瑋與潘慧如,一場床戲讓人聽了臉紅心跳。不過首挑大樑的王彩樺談及和午馬對戲經驗時,她除讚他是演技派,更不忘爆在拍戲時疑似摸到「小午馬」,坦言嚇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彩樺坦言該場撿錢戲份,午馬發揮臨場反應做效果,把錢塞進褲檔中,她也突然加戲把手伸進褲中,卻意外摸到重要部位。是否真有摸到「小午馬」?王笑的害羞,直呼「稍微,但不確定是啦!」

▲《貧民英雄》演員李冠儀(左起)、黃志瑋、潘慧如、王彩樺、翁立友以及民雄。

首次和午馬對戲讓王彩樺好樂,她迷他在《倩女幽魂》中的角色,更讚「和會演戲的人合作,進步很多。」甚至佩服午馬在片場總是神采飛揚的模樣,直誇「簡直就是一尾活龍!」兩人合作出好交情,甚至留電話,王彩樺保證下回午馬來台會當地陪請吃飯;《貧民英雄》將於5月18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