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並列全壘打榜龍頭 鄧志偉不聞球、要揮球

點評:鄧志偉看來很有希望搶全壘打王!

「殷」雄現身!快來抽「陳偉殷亮橘T-Shirt」!

記者劉肇育/新北報導

統一獅菜鳥強打鄧志偉15日在面對兄弟象的比賽中,從李金木手中敲出個人本季第5轟,與同場開轟的兄弟象周思齊和隊友高國慶並列全壘打排行榜龍頭,對於自己的長打能力加溫,鄧志偉表示關鍵在,「勇敢出棒!」

今年選秀會以第二輪第八順位加盟統一獅的鄧志偉,長打火力一直以來都備受球團期待,而鄧志偉也在進入五月後逐步加溫,近5場比賽擊出7支安打,其中包括3支全壘打,一口氣追上隊友高國慶,並列全壘打榜的龍頭。

對於自己的長打大爆發,鄧志偉表示關鍵在於自己現在能「勇敢出棒」,「今年剛開季時因為自己是新人,反而有點太過謹慎、不敢勇於出棒。但現在知道有出棒才有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志偉指出,自己一開始打得綁手綁腳,教練團也給了他一些意見,讓他有所改變,「那時候教練跟我說上去不要只有聞球要揮球!」

▲統一獅鄧志偉敲出個人本季第5轟。(記者賴郁泰/攝)

談到自己今年已吞下22次的三振,鄧志偉也表示自己不會太過擔心,「大部分的三振都是好球帶的球揮空,所以還在自己好球揮擊的設定範圍內,所以教練團也沒有很擔心。」

而已經站上全壘打排行榜龍頭的鄧志偉強調,自己將不會強求全壘打王的頭銜,「我希望按照現在的節奏繼續下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