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張泰山1800安、鄧志偉開轟 統一獵象4連勝

點評:統一的火力真的很恐怖,看來本周很有機會亮起魔術數字!

「殷」雄現身!快來抽「陳偉殷亮橘T-Shirt」!

記者劉肇育/新北報導

中華職棒15日在新莊由龍頭統一獅出戰墊底的兄弟象,兄弟派出剛從二軍回來的李金木先發,不過統一打線今日火力全開,單場擊出15支安打,終場就以9比4擊退兄弟象。

下放二軍多時的兄弟象李金木,相隔一個半月再度於一軍先發,沒想到再度遭到統一打線狙擊,先在2局上半被擊出2支安打失掉一分,3局上半再被鄧志偉轟出一支2分砲,也把李金木給打了下場,統一就靠著單局5支安打狂攻4分取得5比0領先。

雖然接替李金木的王建勛表現相當優異,中繼2.2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失掉1分,但兄弟打線卻也遭到強納森的強力封鎖、一分未得。統一打線7、8兩局再度發動攻勢,靠著4支安打再攻下3分,其中包括張泰山個人生涯第1800安,持續用安打寫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張泰山達成生涯1800支安打紀錄。(記者賴郁泰/攝)

9局下半統一也換上剛回一軍的黃志龍,不過黃志龍面對首名打者張志豪就先投出四壞球保送,緊接著又被陳弘桂擊出一支三壘安打失掉1分,而下一棒的王勝偉擊出內野滾地球,再送回三壘上的跑者。

而黃志龍也在被彭政閔擊出單局第二支安打後退場,改由李瑋華接替關門,沒想到李瑋華被周思齊擊出右外野方向大號兩分砲,個人第5轟追上高國慶和本場開轟的鄧志偉。被擊出全壘打後李瑋華也隨即穩定下來,讓郭健瑜和黃仕豪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終場統一就以9比4擊退兄弟,拿下4連勝。

統一獅先發投手強納森今日總計主投7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送出3次奪三振無失分順利拿下本季第4勝,而象隊先發投手李金木則是主投2.1局被擊出5支安打,送出3次四壞球保送,失掉4分苦吞二連敗。

而統一獅今日打線火力全開,其中高志綱、楊松弦都有3安打好表現,敲出生涯第1800支安打的張泰山,則是5打數2安打,不過個人也擊出2次雙殺打;兄弟象則以彭政閔3打數3安打表現最佳。

本場比賽紀錄:

統一7-ELEVEn獅:
◎統一4連勝 (2012/05/11~) 、客場6連勝(2012/04/15~)
【統一本季4連勝以上共四次:3/22~3/27(5連勝)、4/5~4/8(4連勝)、4/21~5/1(7連勝)、5/11~5/15(4連勝)】
◎強納森4連勝(3/23~)
◎張泰山1800安打(7局上)
◎林志祥連續17場上壘(4/21~)【生涯最佳記錄】【林志祥生涯原最佳記錄:連續15場上壘(2011/6/2~7/26)】
◎楊松弦連續14場上壘(4/21)
◎鄧志偉連續2場全壘打(5/13~)、連續7場上壘(5/6~)
◎高志綱單場3安打猛打賞,本季個人第5次單場3安打猛打賞
◎高建三對戰兄弟連續10 2/3局無失分(2011/8/25~)

兄弟象:
◎兄弟2連敗(2012/05/13~) 、新莊球場2連敗(2012/05/13~) 、主場2連敗(2012/05/13~)
◎周思齊連續6場安打(5/8~)
◎王勝偉連續4場打點(5/11~)
◎陳智弘連續6場安打(5/8~)
◎彭政閔單場3安打猛打賞,本季個人第7次單場3安打猛打賞
◎李金木4連敗(2011/7/31~)、對戰統一5連敗(2011/5/29~)
◎李金木連續5場被全壘打(2011/9/22~)
【聯盟連續場次被全壘打記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