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輸太多! 湖人板凳砸「板凳」出氣

點評:輸可以....別輸不起喔!

「殷」雄現身!快來抽「陳偉殷亮橘T-Shirt」!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在季後賽首輪對上金塊時,歷經七場血戰才得以勝出。然而紫金軍團第二輪的對手奧克拉荷馬雷霆,卻休息了超過一週。面對有如「猛虎出閘」的雷霆,湖人首戰慘遭到「屠殺」,以29分的懸殊差距落敗。或許是輸太多火氣克制不住,湖人板凳球員甚至還上演怒砸「板凳」兼脫衣的戲碼。

▲不讓小老弟專美於前,湖人世界和平對上雷霆首戰又差點擦槍走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番脫序行徑源起於球賽終了前2分18秒,當時比賽早已進入「垃圾時間」,雷霆以115比82,領先多達32分。正當雙方都清空板凳,準備消化完最後的比賽時,湖人前鋒麥克羅伯茲(Josh McRoberts)與雷霆後衛艾維(Royal Ivey)卻因為爭搶籃板而糾纏在一起。

而本來事不關己的伊班克斯(Devin Ebanks)見狀卻有如失控的公牛一般,一把將對手推開,也讓場上球員一擁而上,衝突一觸即發。

幸好雙方教練團控制得宜,衝突並沒有擴大,但是先動手的伊班克斯卻直接遭執法裁判趕出場。這也讓他的情緒徹底失控,離開球場的途中,先是出手砸翻板凳席的座椅,接著更是直接有如隊友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上身,直接把上衣脫了就走回休息室,留下2分、1籃板的平凡成績。

▲伊班克斯遭驅逐出場,怒砸板凳又脫衣。(影片如遭移除,請見諒。)

而世界和平可沒讓小老弟專美於前,第四節開打不久,在與上次遭他惡意揮肘的雷霆「最佳第六人」哈登(James Harden)卡位時,學不乖的世界和平又偷偷給了哈登一小拐加拋摔,引來全場雷霆球迷大噓特噓。

▲世界和平又找上哈登算帳,這次還偷偷拋摔。(影片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過這次世界和平演技顯然不錯,無辜的表情只換來一次個人犯規,沒有得到另外七場的禁賽處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