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大贏家! 五月天《諾亞方舟》航出7項入圍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第23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出爐!五月天入圍包括「最佳樂團」等7項大獎,可望成為當晚金曲奪獎大熱門!目前正在香港舉辦演唱會的五月天,也透過唱片公司表示:「泡杯紅茶,把第二人生從頭聽到尾。」感言搭上時事,相當幽默。

▲五月天以《第二人生》入圍7項大獎。(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入圍7項,成了第23屆金曲獎入圍最大贏家。其中瑪莎以歌曲《諾亞方舟》,首度以個人身分入圍「最佳作曲人獎」。在香港舉辦演唱會的他,透過唱片公司謙虛的表示:「這是五個人共同的入圍,只是這個項目剛好掛我的名字而已,也請給五月天第二次機會,把第二人生從頭到尾再聽一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專輯《第二人生》,一共入圍最佳年度歌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最佳作曲人獎(瑪莎)、最佳作詞人獎(阿信)、 最佳編曲人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及最佳樂團獎等7項。目前正在香港舉辦演唱會的五月天,也透過唱片公司表示:「請給五月天一次機會,泡杯紅茶,把第二人生從頭聽到尾。」感言搭上最夯的「淡定紅茶」梗,相當幽默。

而將與五月天角逐的「最佳樂團獎」的還有蘇打綠、Tizzy Bac、佛跳牆和Mary See The Future。而Tizzy Bac也在臉書上表示:「剛拍完微電影,拍了近11小時突然都不累了!謝謝大家!」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快訊/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 五月天、蔡健雅成大贏家

金曲遺珠!戴佩妮入圍最佳樂團 女歌手卻沒份

跌破眼鏡! 金曲獎不見林俊傑、盧廣仲

金曲入圍7項 Hebe爽呼:喝紅茶也沒辦法淡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