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米勒續約意願不高 婉轉稱金塊不具奪冠實力

點評:誰都想躲在強隊,偷一沒冠軍戒。

「殷」雄現身!快來抽「陳偉殷亮橘T-Shirt」!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丹佛金塊季後賽首輪,與洛杉磯湖人激戰到第七戰,才無奈繳械投降,球隊進入暑假表示開始重整,陣中雙控衛,勞森(Ty Lawson)與米勒(Andre Miller)是去是留,仍有待商榷。

▲米勒認為金塊不具奪冠實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勞森擔任金塊先發控球,本季結束後,他是否能在暑假拿到一紙延長合約造成討論,根據《The Denver Post》報導,勞森透露他希望能長期待在金塊,目前確定的是他的經紀人會跟球團進行協商,勞森明年是NBA生涯第四年,平均上場34.8分鐘,攻下16.4分、3.7籃板和6.6助攻。

另一名控球則是將成為自由球員的米勒,征戰沙場12年,有效在比賽中彌補勞森的經驗戰力,是否留在金塊,他的說法語帶保留,根據《Denver Post》報導,米勒表示,「我會保留我的選擇權,在我生涯的這個階段,我希望能夠擔任具爭冠實力的勁旅,就算完全只能當替補球員。」米勒繼續說,「金塊是一支很棒的球隊,有闖進季後賽的實力,不過他們必須提升到能拿下總冠軍的實力。」

米勒談到後生晚輩表示,「這支球隊有很多傢伙很具競爭力,並且有機會突破季後賽首輪,我必須釋懷擔任替補球員,不過我還是覺得我有當先發的實力。」米勒接著說,「這些年輕小伙子的時代來了,他們可以做得很好,我必須學著去釋懷。」

本季米勒66場比賽全勤,僅有7場比賽擔任先發,平均上場27.4分鐘,攻下9.7分、3.3籃板和6.7助攻,數據表現都出現下滑,得分方面則創下生涯新低。

關鍵字: 米勒金塊勞森Ty LawsonAndre Miller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