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兒子遭逮捕 天使杭特前往德州了解事件

◄天使外野手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右外野手杭特(Torii Hunter)的兒子,因為稍早涉嫌德州達拉斯一起性侵案件,成為被逮捕的5名高中生其中一位,所以天使今天與運動家的比賽,杭特沒有上場。


天使球團表示,杭特稍早在球場練習時得知這項消息後,就隨即搭飛機前往德州。目前球團將他以個人因素放入受限制名單。


杭特的兒子(Darius McClinton-Hunter)目前17歲,是被警方在一件調查1個多月的兒童性侵案中被逮捕,在當地這是第二級重罪。他是被逮捕的5名嫌犯中兩名成年中的一名,隨後以15,000美金交保。他的委任律師夏皮洛(Todd
Shapiro)表示,小杭特對此事件感到沮喪,他是一名優秀的學生,也是一名優秀的運動員。在整起事件尚未判決前,他仍然擁有大好前程。


天使球團並未對杭特定出歸隊時間,只希望他將事件處理完再回來。杭特與天使5年合約,本季是最後一年,而他是目前球隊中最受球迷喜愛的球員之一。天使已經從3A將替補外野手林格漢斯(Ryan
Langerhans)叫上大聯盟,而川保(Mark Trumbo)將暫代右外野守備位置,直到杭特歸隊。


小杭特是德州一所高中的美式足球員,主打接球員位置。去年已經有許多大學希望他去就讀,其中包括2所大學願意提供獎學金。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