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卸妝後如女人 盼另一半「很會生」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韓國人氣男星金賢重16日即將來台會粉絲,不過他稍早接受Yahoo!奇摩名人娛樂專訪時,卻也意外自爆一些不為人知的八卦!花美男的他坦言自己卸妝後會和女生一樣有莫名失落感,更透露自己的擇偶條件。

▲金賢重(中上)與提問粉絲合影。(圖/Yahoo!奇摩提供)

金賢重明日即將來訪台灣,他先前回答了關於網友最想知道的題目,許多不為人知的小秘密全攤在陽光下。向來都是花美男的他就強調化妝對於自己的重要性,笑稱「和很多女生一樣,卸妝後竟然會出現失落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絲好奇金賢重挑選對象的條件,他也透露外貌絕對不是自己考量的第一重點,「賢慧善良最重要!」更坦言希望另一伴能替自己生個2男2女,廣大網友還替金賢重配對、選出最適合他的台灣女星,最後由演活清熟女的林依晨出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