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猝死 兄疑傷心過度上吊亡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朴子市一對吳姓兄弟15日早上7點30分左右,被前往送早餐的四弟發現陳屍家中,警方初步研判,罹患精神障礙的弟弟可能因猝死,導致哥哥傷心過度尋短,但詳情仍待檢警進一步調查。

據悉,吳家共有五個兄弟,約在40年前,老三、老么分別外出求學,家裡只剩老大、老二、老四及吳家兩老。罹患精神障礙的老二今年60歲,曾在台糖公司上班,後來因病失去工作。當時,在台北工作的老大也辭掉工作,返回老家一起照顧胞弟,直到老四結婚搬到外頭住、雙親也相繼過世,兩兄弟才相依為命。

吳氏兄弟平日感情很好,大哥照顧二弟長達42年,而且終身未娶,今早四弟發現二哥全身冰冷,已氣絕多時;再到大哥房間探望,發現大哥用電線上吊自殺,已無生命跡象,

警方指出,兩個房間內並無凌亂或打鬥的痕跡,且現場也沒有留下遺書,初步研判,可能是大哥發現二哥猝死後,太過傷心,才會難過尋短。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