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集點瘋卡通 海綿寶寶、航海王吸粉絲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近來油電雙漲政策大大影響民眾消費意願,為了刺激買氣,超商集點活動祭出大小朋友都喜歡的卡通人物,全家便利商店「超級筆一筆」集點推出第二波特別版,另再推飲料任兩瓶集點送,集滿10點加39元,即可兌換航海王Q版懸賞圖一款。

全家表示,延續「超級筆一筆」首波的熱換率,即日起再推出第二波特別版現身筆,以海綿寶寶和章魚哥別具特色的家為設計主軸,可愛機關讓兩主角自屋裡彈出,凡消費滿60元可獲一點, 10點加價49元即可換海綿寶寶特別版現身筆一支。

此外,天氣越來越熱,為搶攻夏季飲料市場,即日起再推出飲料任兩瓶集點送活動,任選兩瓶(限10元以上)及可獲一點,滿10點加39元便可把航海王懸賞圖帶回家,共有6款,隨機贈送。



 ▲魯夫Q版導覽圖。(圖/全家便利商店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