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外洩照太屈辱 具荷拉經紀公司將對日媒提告

2012年05月15日 12:43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18禁雜誌《金のEX》5月號,以「女星春光乍洩時刻」刊載了韓國女團Kara成員具荷拉的「裙下春光照」,除了無碼+放大外,還加上了「充滿費洛蒙的大腿」、「完全情色」等文字註解,讓經紀公司DSP MEDIA忍無可忍,決定提告。

▲具荷拉的經紀公司決定提告《金のEX》討回公道。(圖/日本樂天市場)

「具荷拉春光照」的內頁在網路上傳開後,14日DSP MEDIA發表正式聲明表示,《金のEX》向來惡意刊載偶像藝人的「不雅照」以及影射性的情色報導,將與日本環球公司進行雜誌內容的確認後,以法律手段討回公道。

然而韓流明星被日本媒體「AV」化已非首聞,面對韓軍大舉壓境,不少日媒早就磨刀霍霍,「大炮」一扛拍的都是些「走光」的漏網鏡頭,這次《金のEX》刻意無碼放大該組照片,甚至加上煽動性的情色文字,可說是踩到韓國民眾的地雷,除了網友紛紛上網表達抗議外,連經紀公司都決定要硬起來,保護自家女星公開成為「被窺」對象。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日本18禁雜誌刊Kara具荷拉洩底照 無碼又放大粉絲罵翻

日AV界鐵律:別惹女優,她們才是大姐大!

大曝光! 具荷拉、孝敏、Suzy出道前網拍小模照好稚嫩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