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安婕影城工作7年個性開朗 父母資料卻空白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朱慧珍相當保護她的獨生女朱安婕,幾乎從未在鏡頭前曝光過,東森新聞獨家找到朱安婕的臉書還有跟同事出遊的照片,打扮相當中性的她,不時露出開朗笑容,根據影城的同事說,她在影城工作7年主要負責外場服務,平時對同事也很照顧就像是個大姐姐,不過人事資料表上父母資料刻意空白,似乎是不想讓人知道她的身世背景。

短髮、粗框眼鏡,一身中性打扮和朋友開心出遊,不忘搞笑耍寶露出爽朗笑容,照片中的女孩是朱慧珍的獨生女朱安婕,這是去年8月和同事出遊留下紀念。

臉書大頭照,低調露出半張臉看似開朗的女孩,無預警、沒徵兆,選擇在13日母親節這天畫下生命的句點,生前最後一個見到她,就是事發前一晚幫忙開門的鎖匠師傅。鎖匠師傅謝先生說,「之前就有找我們開過,那我當時過去看的時候,咦,怎麼又是她?她就笑一笑這樣,心情喔!心情其實還好耶,也看不太出來,如果看得出來,可能就不會幫她開鎖了。」悲劇來不及阻止,讓謝師傅扼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安婕2005年開始在大直一家百貨公司的影城上班,一做就是7年,主要負責外場服務,包括驗票、影廳引導,3年前為了就近上班,才會在樂群二路上獨自租下30坪的國宅,去年8月調到天母影城。

朱安婕個性相當開朗,有她在就有笑聲,平時就像大姐姐,對同事相當照顧,事發之後影城員工各個是態度低調,有同事透露,她的人事資料表上父母資料刻意空白,似乎是不想讓人知道她的身世背景。

1980年,刑峰與朱慧珍相戀交往遭雙方家長反對,朱慧珍生下女兒後也沒有認祖歸宗,當女兒10歲時,才因為媒體報導知道自己的爸爸是刑峰,多年來父女從未相認直到最後一刻,父親欄始終是父不詳,只留下26年前唯一的一張全家福。如今,女兒走了,過去、未來都來不及參與,什麼樣的原因逼得性格開朗的她走上絕路,也成了難解的謎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朱安婕微微一笑 鎖匠:早知道就不幫她開門了

朱慧珍痛失愛女 舅舅否認感情因素造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