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尼克前教頭不復出 奧運與甜瓜再聚首

點評:當不成好教練,至少是個好爸爸!

「殷」雄現身!快來抽「陳偉殷亮橘T-Shirt」!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季中因為一波六連敗,慘遭紐約尼克炒魷魚的前尼克教頭丹東尼(Mike D’Antoni),日前傳出有意前進奧蘭多,接任魔術下季兵符,但這項傳聞很快遭到駁斥,強調下個球季他還是會因「個人因素」住在紐約,而丹東尼目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協助「K教練」(Mike Krzyzewski),積極為七月底的美國奧運男籃備戰。

▲前尼克教頭丹東尼否認下季將出任魔術教頭傳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意外發掘出林書豪這顆璞玉,一度重新擦亮「小球戰術」招牌的丹東尼,雖然最後仍因球隊戰績不佳下台,但執教能力依舊受到各球團肯定,私下動作頻頻。

不過根據丹東尼身邊友人透露,丹東尼基於「個人因素」,下個球季依舊會定居紐約,而這個「個人因素」,說穿了一切就是為了他寶貝兒子的高中學業。丹東尼的兒子將於西徹斯特完成高中學業,而愛子心切的他也決定為了兒子留下。

離開NBA後,丹東尼便致力於替家鄉西維吉尼亞的母校馬歇爾大學(Marshall University)進行募款活動,接下來他將回到K教練麾下,擔任美國奧運男籃的助理教練角色。

而傳出與丹東尼發生嫌隙,間接導致他失去教練烏紗帽的尼克一哥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預料也將是本屆倫敦奧運美國隊的當然人選,這也讓兩人未來在國家隊的互動,增添不少話題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