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假摔是對的! 史騰威嚴捍衛:裁判不是笨蛋!

點評:那我可以帶鐵鎚上場嗎?

「殷」雄現身!快來抽「陳偉殷亮橘T-Shirt」!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裁判的吹判尺度一直是NBA很大的爭議,史騰為了捍衛裁判的威信度,只要有不利言論,史騰會送出高額罰單,印第安納溜馬教頭佛蓋爾(Frank Vogel)批判對手假摔動作,對此史騰(David Stern)認為,「假摔」在球場是合法的。

▲史騰認為假摔是合法的,裁判不是笨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溜馬總教練佛蓋爾發言不滿裁判尺度,並且指出邁阿密熱火隊,是全聯盟最會假摔的球隊,對於這樣的言論,史騰為了捍衛裁判在球場上的威嚴,開罰單從不手軟,NBA聯盟送出一紙1萬5千美金(約45萬台幣)的罰單給佛蓋爾。

今天(14日)史騰至熱火主場觀戰,接受媒體訪問時說,「他(指佛蓋爾)並不了解裁判,他只是想透過言論,來操控裁判的吹判,如果我能決定罰款金額,我會罰他更多!」

談到「假摔」史騰表示,「對於假摔這件事,在我的觀念中嚴格來說,應該可以算是合法的,裁判不是笨蛋,如果他們真的這麼會演,他們應該得到奧斯卡,而不是MVP獎盃!」

洛杉磯快艇隊也被喻為假摔專家,陣中的保羅(Chris Paul)、葛瑞芬(Blake Griffin)和伊范斯(Reggie Evans),有事沒事就會在場上摔,史騰說,「這應該是從保羅開始的,葛瑞芬並不常摔,他們說伊范斯常常假摔,我覺得是保羅轉到快艇後,才有的現象。」

關鍵字: 史騰溜馬詹姆斯假摔保羅葛瑞芬快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