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對戰老江湖馬刺 快艇教頭:該做功課了!

點評:馬刺難纏啊!

「殷」雄現身!快來抽「陳偉殷亮橘T-Shirt」!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本季開打前NBA最大條的球員交易案,正是洛杉磯快艇網羅「前蜂王」保羅(Chris Paul),打出「保芬連線」的招牌,且順利在季後賽闖進第二輪,賽後總教練戴尼格洛(Vinny Del Negro)表示,對戰沙場老江湖聖東尼奧馬刺之前,還有很多功課要做。

▲保羅轉戰快艇後,幫助球隊擠身西區強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開打前,轟動聯盟的球員交易案,就屬就屬當時在紐奧良黃蜂的保羅,空降洛杉磯快艇隊,他和「灌籃王」葛瑞芬(Blake Griffin)合體,打著「保芬」的招牌一路征戰,賽季結束以西區第四種子晉級,鮮少打季後賽的快艇,首輪遭逢曼菲斯灰熊,雙方糾纏到第七戰才分出高下。

此賽快艇以82比72拿下勝利,順利晉級第二輪,上一次突破季後賽首輪,追溯到2006年,但如果再往前推,過去41年以來,僅三度突破季後賽首輪,賽後快艇佛伊(Randy Foye)受訪說:「板凳球員是MVP,他們知道該做什麼,我們很多人都帶傷上陣,仍不斷賣力拚戰!」

此賽禁區悍將馬丁(Kenyon Martin)拿下11分,其中有7分其中在第四節,幫助快艇打出一波11比2的高潮,把灰熊打的站不起身,保羅此賽有19分、9籃板和4助攻,葛瑞芬則有8分、4籃板、2抄截和2火鍋。

據報導,快艇總教練戴尼格洛在更衣室中,與球員們精神喊話,「我們要掌握籃板,並拿走勝利,板凳要跳出來,我們必須凝聚在一起,一起贏球,我為你們感到驕傲!」教練戴尼格洛說,「保羅已經準備好面對下一個系列戰,在對戰馬刺之前,我們還有很多事要準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