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狀況未達巔峰 松坂大輔再丟兩場復健賽

點評:松坂回不去了嗎?蠻想看他對決達比修的!

「殷」雄現身!快來抽「陳偉殷亮橘T-Shirt」!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波士頓紅襪日籍強投松坂大輔,13日在3A復健賽中主投5.1局被擊出2支全壘打失掉5分退場,賽後他坦言自己的狀態「無法成為大聯盟戰力」。而紅襪球團似乎也這樣認為,並在14日表示將讓松坂在小聯盟多丟兩場復健賽,再考慮何時讓他歸隊。

松坂大輔在去年動了Tommy John手術後就開始進入漫長的復健期,雖然在4月底和建仔一前一後進入復健課程,但在建仔繳出好成績後,松坂似乎還無法找回顛峰。

「我不認為他已經到達他該有的水準,他還沒讓自己的手臂運轉的很好,不過至少他已經擺脫了傷痛,這是值得開心的。」紅襪總經理瓦倫泰(Bobby Valentine )在看過松坂前一場在3A出賽的影片後表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坂大輔還要在小聯盟多丟兩場復健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松坂目前狀況不佳,但歸隊後又該如何安排他的定位也讓瓦倫泰感到傷腦筋,不過他也表示會試試看短暫的操作「六人輪值」的方式,「一整季的六人輪替?那必須考慮到那六個人是誰。我認為這有可行性,但我目前還不打算把他當作是一個長久的計畫,如果需要的話,我可能會試試看幾次。」

不過瓦倫泰也強調,松坂歸隊後先發輪值的競爭是不可避免的,而他也希望每位先發投手都能夠拿出他們的競爭力來爭取他們應得的定位。

關鍵字: MLB紅襪松坂大輔瓦倫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