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左手拿烤肉右手接棒球 前NBA球星超淡定

點評:老當益壯...XD

▲前NBA球星丹馬利接下反彈球後接受歡呼。(圖/取自YouTube)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大聯盟13日有場比賽也出現「淡定哥」,當打者擊出一支深遠二壘安打時,球彈出全壘打牆,這位老兄左手拿著烤肉盤,右手單手接住這顆球,表現十分淡定;這位民眾不是普通人,而是前NBA球星丹馬利(DAN MAJERLE)。

響尾蛇隊的主場外野非常特別,不但有游泳池,還可以一邊看球一邊舉辦派對。昨天的比賽中,打者擊出二壘安打,球彈出全壘打牆,當時丹馬利就站在牆邊,左手拿著烤肉盤,右手一伸就把球抓住,還高舉右手約3秒,接受現場球迷歡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丹馬利有「瘋狂射手」之稱,1988年第一輪第14順位被鳳凰城太陽隊挑中,1995-96球季被交易至克里夫蘭騎士隊,1996-97又交易到邁阿密熱火,2001-02球季再回到太陽隊,這也是他最後一個球季。根據NBA資料,他個人紀錄包括單場最高37分,單場最多9顆3分球,並三度入選明星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淡定丹馬利DAN MAJERL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