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錢德勒發豪語 新球季提升進攻檔次

點評:拳王加油黑~

「殷」雄現身!快來抽「陳偉殷亮橘T-Shirt」!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隊首輪季後賽不敵邁阿密熱火,提前打包放暑假,但球員可沒就此閒著,紛紛提出自己季後計畫以及新球季期許,「拳王」錢德勒(Tyson Chandler)表示新球季自己將增加攻擊欲望和技巧,以更全面方式幫助球隊,搭配「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以及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組成紐約鐵三角。

▲錢德勒目標新球季進攻火力更升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錢德勒是NBA本季年度最佳防守球員,但他期待自己新球季除了維持住防守功力,進攻端也能提供更多火力。對此拳王說:「我希望經過季後調整訓練,開季進攻更具侵略性,和史陶德邁爾一起組成禁區連線。」錢德勒本季平均出賽33.2分鐘,交出11.3分、9.9籃板和1.4火鍋數據。

而根據統計數據,錢德勒本季例行賽總得分2061分當中,透過擋差戰術占了33%,其次是切入到籃下取分。而談到離開達拉斯、轉戰紐約第一個球季,拳王說:「確實瘋狂又充滿挑戰,特別是球隊傷兵不斷,季中又更換總教練,非常辛苦才打進季後賽。」

此外錢德勒也希望透過訓練營,自己和甜瓜以及史陶德邁爾合作能更順暢,新球季發揮鐵三角效能,幫球隊拿到更好成績。但數據顯示,拳王、甜瓜和大史三人同時在球場上效能是-9,並不理想,尼克本季最佳組合是錢德勒、甜瓜、「鬍子船長」戴維斯(Baron Davis)、夏普特(Iman Shumpert)以及費爾茲(Landry Fields),效能數字是+44。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