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賣萌問歌迷冷不冷 逆生長越老越親民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天后王菲總給人「冷酷」的形象,然而拿起麥克風就像戴上了「頭套」的徐老師,瞬間就會大變身!12日在大連的演唱會上,王菲不僅一反平常「省話」的常態,頻頻與歌迷交流互動,甚至背過身賣萌的對歌迷說:「你們不冷我也不冷。」賣萌功力與年齡生長完全「正相關」。

▲王菲在大連演唱會上,賣萌與歌迷互動。(圖/翻攝自河北新聞網)

王菲在大連所舉行的演唱會堪稱是該地區的「重量級」演唱會,門票老早就被秒殺,歌迷無不萬分期待。大陸媒體報導,王菲過往演唱會的形式就是「只唱不說」,然而這次竟然在謝場時,相歌迷發問:「大連的朋友你們冷嗎?」,歌迷熱情回應「不冷」後,王菲瞬間「萌性」大發,笑言:「你們不冷我也不冷」,瞬間融化台下眾多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王菲的「賣萌功」可不是突然開竅,外表冷酷的她,其實也很熱愛「玩自拍」,儘管年輕時裝起可愛還有點「不自然」,但隨著年紀增長,功力也越強,這次在大連的演唱會,堪稱是發揮到極致,看來台灣的歌迷應該也可以期待,下次天后來開唱,會使出什麼招數,來帶給你溫暖呢?

▲王菲賣萌進化論。(圖/翻攝自河北新聞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