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能界良妻 摔角危險皇后更勝家政婦女王

▲前摔角選手後來轉成當藝人的北斗晶。(圖/取自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公信榜趁母親節舉辦「藝能界的良妻」票選,結果冠軍是前摔角選手後來轉成當藝人的北斗晶,而演出《家政婦女王》翻紅的松嶋菜菜子竟然才名列亞軍,這樣的票選結果有些讓人訝異。

日本公信榜趁母親節舉辦藝能界的賢妻良母票選,結果發現10歲到40歲的日本民眾心中,賢妻良母第一名竟然不是日前以家政婦角色重新翻紅的松嶋菜菜子,而是從摔角界轉往演藝界發展的北斗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斗晶44歲,和同樣是摔角選手的老公佐佐木健介結婚17年(右圖/取自YouTube),有兩個小孩。早期在摔角界相當活躍的北斗晶,有「危險皇后」稱號,外表強勢,私底下卻為丈夫作了不少貢獻,還以事務所代表的身分支持丈夫的事業,兩人甚至曾一起演出電視劇,幸福感十足。

家政婦松嶋菜菜子居第二名

日本演藝圈賢妻良母第二名才是松嶋菜菜子,2001年她和演員反町隆史(左圖)結婚,雖然媒體大多認為女方比較會賺錢,遲早會離婚,但至今結婚11年都相安無事,民眾稱讚她公事、私事兩方面處理得宜,獲選實至名歸。

另外,資深美女演員安田成美位居第三名。而結婚30多年,一直是日本民眾心中幸福家庭的代表的山口百惠夫婦則位居第四。

▼安田成美、山口百惠。(圖/YouTube)

因演出連續劇《庶務二課》而火速竄紅,目前和第二任導演老公平野真結婚快10年的江角真紀子排名第五,擁有172公分高挑身材和美腿的她,育有一子被稱為「媽媽女優」。其實賢妻良母的楷模人選見仁見智,家庭生活的幸福美滿,所有成員都得付出一己之力。

▼江角真紀子。(圖/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