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花園夜市太肥 黑幫搶地盤潑漆砸攤逮8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唉!生意難做哦!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號稱目前是新北市規模最大的流動夜市「輔大花園觀光夜市」,每月攤商管理費收入不少,引起黑道覬覦,竹聯幫月堂玄月會會長李世昌要求與夜市自治會「共管」被拒絕,3月間帶著20多名幫眾棒砸毀自治會辦公室及周邊攤位,還潑漆洩憤,新莊警分局13日逮捕李嫌等8名幫眾。

監視畫面中,三更半夜,夜市休息打烊,4台轎車選在凌晨3點多來到輔大花園夜市,車牌刻意用膠帶蒙住,不久一票20多人下車,手持棍棒、鐵棍和油漆衝進夜市裡。照片中,管委會辦公室以及附近30多個攤商全被潑漆洩憤,逞兇後李姓主嫌還在臉書上頭炫耀。

據指出,李姓主嫌覬覦花園夜市每月攤商繳商繳交的管理費很可觀,三不五時率領小弟到自治會談判要求共管,名義是管理,其實是強收保護費。

由於夜市已有其他勢力圍事,李嫌想插手遭拒,涉嫌於3月底帶著20多名幫眾砸毀自治會辦公室以及附近30多個攤位,檢警調查後,板橋地檢署13日指揮新莊分局警力逮捕李嫌等8名幫眾,另查出這夥幫眾涉及兩起擄人逼簽本票。

花園夜市去年10月開幕,佔地2600坪,可容納350個攤商,有餐飲、遊樂和衣飾,每週二、五、六、日,下午5點至凌晨12點30分營業,主嫌光收1天200元保護費,每月就可賺進80萬元,這還不包含攤商租金,夜市背後的金錢利益太大,也難怪吸引黑幫分子想分一杯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