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糞雙煞「沒空」向遊民道歉 曾生失蹤鬧自殺

我們想讓你知道…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強恕中學自稱「潑糞雙煞」的2名高三生,日前以糞水攻擊無辜遊民,他們的家長原本請求警方協尋,要向被凌辱的街友道歉,沒想到13日晚間找到時卻說「沒空」,氣得員警表示,不會再幫忙了。不過,其中一名曾姓學生目前下落不明,媽媽擔心想不開,已向警方報案。

根據了解,2名肇或學生家長先前托警方,幫忙找被潑糞水的遊民,表示要當面送上新棉被和衣服賠罪,但員警昨晚好不容易找到,並通知肇禍者父母,卻得到一句「沒空」。

事實上,肇禍的曾姓、陳姓2名學生,12日晚間在家長陪同下,現身警局投案,並在媒體面前當場下跪道歉;昨日校方臨時召開學生事務會議,以「毀損校譽」決定退學處分,今日就會寄出書面通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曾姓學生在得知被退學後,向母親抱怨已出面道歉了,現在不僅被同學嘲笑,還遭校方開除,媒體又一直在報這件事,讓他壓力很大,表示「不要活了」,隨後就失聯。家屬已在晚間近11時向警萬華分局報案,漢中派出所所長曾一度撥通曾的手機,對方靜默了一會兒就切斷電話。

▲ 潑糞雙煞12日晚間投案道歉。(圖/翻攝自網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其實,你我都曾是「潑糞哥」

強恕潑糞雙煞 2人遭校方退學處分

潑糞雙煞下跪「止臭」 街友:我們有什麼資格告人?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