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媽媽給的力量 詹智堯睽違372天再開轟

點評:母親節開轟歸功給媽媽~

「殷」雄現身!快來抽「陳偉殷亮橘T-Shirt」!

記者江皇萱/新北報導

聽到自己離上一次開轟已經1年多了,詹智堯驚呼,「有嗎!?」13日對上兄弟象打出的這支全壘打睽違了372天,在母親節開轟,詹智堯也直說是「媽媽給的力量」。6局擊出內野安打也是這場比賽的勝利打點,4支2的好表現也讓他獲得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2局上詹智堯擊出右外野方向的全壘打,「過了一壘才知道(是支全壘打),」詹智堯說,當時1人出局使用短打戰術,輪到他時已經兩人出局,而且球數還是兩好球,他只想著要讓這局繼續打下去,所以抓住了一顆失投的變化球,「應該是失投吧,不是失投應該打不出去!」詹智堯笑說。

去年這個時候還在二軍摸索的詹智堯,這季一開始就打出好成績,因此他今年的目標是就是求穩定,希望能繼續保持這樣好的狀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智堯敲二分彈後回接受隊友擊掌慶賀。(記者賴郁泰/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