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慧珍痛失愛女 舅舅否認感情因素造成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資深藝人朱慧珍與刑鋒所生女兒朱安婕,13日清晨6點多,驚傳在台北市大直住處墜樓身亡,警方初步了解,朱安婕一人獨自住在基河社區,在屋內留有一封遺書,寫著「我很傻,請讓我好好的走」等文字,從南部緊急北上的朱慧珍母親節痛失獨生女,淚水一直止不住。朱慧珍的胞兄否認是感情因素造成。

台北市消防局上午6時16分接獲報案,疑似有年輕女性倒臥在大直敬業三路某棟大樓1樓中庭,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時發現傷者心肺功能已停止,明顯死亡,進一步查明死者身分為本土女藝人朱慧珍的25歲女兒,詳細原因由轄區警方進一步調查。

朱慧珍回現場,步履蹣珊淚水止不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得知女兒的死訊,在南部拍戲的朱慧珍搭高鐵北上,直接趕往市立第二殯儀館見女兒最後一面,再返回大直住處。傷心欲絕的朱慧珍雙手合十,步履蹣珊在親友攙扶下,一步步彎著膝骨慢慢的走進女兒跳樓現場,即使戴著大墨鏡,仍然掩不住兩行流不停的淚水。

朱慧珍獲知惡耗立刻放下手邊工作,從南部搭高鐵北上了解詳情,朱慧珍的哥哥第一時間接獲消息,神情哀淒的趕到現場,朱慧珍的弟弟
說,「她是很乖的小孩」,記者問起是否感情因素造成,他回答「不是」。

舅舅:她是很乖的小孩

舅舅不敢置信平時乖巧的姪女竟然選擇跳樓結束生命,朱安婕跳樓現場位在大直敬業三路的社區,她疑似從10樓住家樓頂一躍跳下,先撞上9樓的遮雨棚再摔落花圃,滿身是血的躺在草地上。

當地金泰里里長游進義表示,「聽說她(朱慧珍)是有個助理會來這邊幫忙拿衣服,應該是說她的女兒。」警方初步了解,朱安婕租屋處門窗緊閉,3房2廳的房子全是母親拍戲的劇組用具,朱安婕偶而才過來住。

朱安婕是藝人邢峰與朱慧珍的獨生女,兩人在主持秀場時相戀,戀情曾被外界相當看好,卻因為家人反對,雙方始終沒有結婚,多年以後,邢峰與朱慧珍早已不再聯絡,邢峰也已經再婚。

邢峰剛開刀,透過妻子表達關心

邢峰上星期開刀不方便說話,透過妻子表達對女兒的關心,邢峰妻子表示,「因為他也開完刀沒多久,身體狀況不太好,情緒狀況不太對。」。朱安婕選在母親節當天墜樓身亡,讓朱慧珍最是傷痛。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