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直擊/母女情深!王彩樺憶母落淚 小女兒跟著哭

▲王彩樺想起過世的母親忍不住淚崩,在一旁的女兒也跟著難過了起來。(圖/記者黃子瑋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藝人王彩樺13日出席母親節活動,回憶起童年時沒有機會享受母愛,長大也沒能孝順母親,眼淚忍不住潰堤。在一旁的小女兒,看見媽媽突然爆哭,竟也止不住眼眶淚水,一起哭了起來,讓旁人看了都十分不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彩樺的大女兒(左)不給媽媽面子猛吐槽。(圖/記者黃子瑋攝)

王彩樺11個月大時,媽媽就不幸過世,讓她從小都沒能過母親節。不過自從生了2個女兒以後,每年母親節都會收到女兒滿滿的愛,讓她相當感動。王彩樺表示:「他們很貼心又懂事,還會卡片藏起來讓我找。」但直率的大女兒,卻完全不給面子,被問到媽媽皮膚嫩不嫩時,忍不住吐槽:「已經老了!」逗得現場人哈哈大笑。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朱慧珍愛女墜樓亡 生父邢峰無法探視情緒激動

朱慧珍母親節痛失愛女 兒子阿龐:一定要堅強

朱慧珍、邢峰獨生女墜樓亡 前晚曾請鎖匠開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