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賈奈特回春 皮爾斯讚重拾MVP身手

點評:KG好威

「殷」雄現身!快來抽「陳偉殷亮橘T-Shirt」!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綠衫軍」波士頓塞爾提克13日主場1分險勝費城七六人,第二輪系列賽取得1比0領先,交出大三元數據的朗多(Rajon Rondo)和29分11籃板的賈奈特(Kevin Garnett)成為塞軍獲勝兩大功臣,其中KG近幾戰打出「回春」表現更是讓波士頓媒體津津樂道,也更添信心在此系列賽勝出。

▲賈奈特最近強勢表現獲得高度讚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6歲的賈奈特13日第一戰20投12中,攻下全場最高29分抓下11籃板,並送出3記麻辣鍋,表現出色。賽後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和七六人教頭柯林斯(Doug Collins)都稱讚KG表現,認為他攻守端都展現球星身手,幫助球隊贏球並打出氣勢。

瑞佛斯說:「今天比賽過程中我不斷提醒賈奈特,球隊需要他跳出來,且是每一節都挺身而出,才有機會贏球,而KG也確實表現很棒,達到大家的期望。」柯林斯則說:「我們今天並沒有漏防賈奈特,但他手感真的非常好,無話可說。」

KG則淡淡表示,目前每天生活除了比賽和練球,剩餘時間就是接受治療,以更健康姿態備戰,完全沒有自己的生活,更別談開party等娛樂活動。隊友「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提到,賈奈特提供了球隊有形和無形貢獻,彷彿回到2004-05年球季MVP身手。

賈奈特攻下GAP最高29分,皮爾斯得14分,艾倫(Ray Allen)替補貢獻12分,包含2記三分球。艾倫因為右腳踝長骨刺,出賽時間受到限制,但他上場仍發揮準度和牽制力,是七六人不得掉以輕心對象。

關鍵字: NBA塞爾提克七六人賈奈特朗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