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慧珍母親節痛失愛女 兒子阿龐:一定要堅強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朱慧珍女兒朱安婕,13日清晨驚傳從內湖區住處墜樓身亡。藝人阿龐在民視《父與子》中飾演朱慧珍的兒子,驚聞此消息他深表遺憾:「只希望慧珍姐一定要堅強,加油!」

阿龐一早還在趕戲,聽到朱慧珍痛失愛女消息,相當驚訝。他知道朱慧珍一定很難過,所以尚未致電表達慰問,只希望她能堅強度過難關。王彩樺則是相當震驚,一度說不出話來,最後語帶顫抖的表示:「天下父母心,慧珍姐要加油!」

據了解,朱安婕墜樓現場僅留下一封遺書,寫下我很傻,請讓我好好離開等語句,朱慧珍也已從高雄北上處理,目前死者已移往第2殯儀館,全案已交由警方調查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朱慧珍、邢峰獨生女墜樓亡 前晚曾請鎖匠開門

傷心母親節/朱慧珍女兒跳樓亡 遺書寫:我好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