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母親節/朱慧珍女兒跳樓亡 遺書寫:我好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清晨六時北市發生一起跳樓意外,跳樓身亡的25歲女子,疑似是本土藝人邢峰與朱慧珍所生的獨生女朱安婕;稍早,朱慧珍的經紀人也已證實此事。

事情發生在13日上午6時,北市內湖敬業三路一處社區大樓傳出有女子墜樓身亡,消防人員到場後已無生命跡象。該女從10樓墜下,先撞到9樓遮雨棚再墜地。警方也在現場發現遺書,上頭寫著:「我好傻,希望能好好離開」。不過遺書上未寫明輕生原因。

媒體報導,朱的經紀人已證實死者是朱的女兒沒錯,但目前還沒看到朱慧珍;原本在高雄拍戲的朱慧珍也急忙搭高鐵北上,目前遺體已經移往台北市第二殯儀館。尤其剛好是在母親節當天發生這樣的意外,令人十分不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慧珍接獲消息後,帶著悲痛的情緒從南部搭高鐵急忙北上。(圖/取自網路)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悲傷母親節! 孝子淪搶匪 母警局緊握兒手落淚

為愛子盼撐過母親節 美癌婦催淚短片乞新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