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公牛羅斯家人陪伴 左膝韌帶手術順利完成

點評:祝他早日康復。

力挺林書豪!快來抽「林書豪專屬T-Shirt」!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芝加哥公牛本季以龍頭之姿,進入NBA季後賽,沒想到首輪首戰就折損球隊主將羅斯(Derrick Rose),球隊士氣潰不成軍,最終被費城七六人上演「老八傳奇」,羅斯則在13日進行前十字韌帶手術,消息傳出手術順利。

▲羅斯十字韌帶手術順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牛連續兩年以亮眼成績進入季後賽,沒想到都沒能搶下總冠軍,本季例行賽羅斯因傷僅出賽39場比賽,好不容易確定能在季後賽順利復出,沒想到首輪首戰對上七六人,第四節切入禁區雙腳踮步,不幸傷到左腳膝蓋韌帶,當場被隊友抬下場。

羅斯經過核磁共振檢查後,確定是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透過羅斯的哥哥(Reggie Rose)得知,手術在芝加哥拉許大學醫療中心(Rush University Medical)進行,由球隊醫生寇爾(Dr. Brian Cole)親自執刀。羅斯哥哥說:「手術進行很良好,我看到他(羅斯)出來,應該是百分之百的順利,醫生也表示非常良好,所以現在可以放心了,老媽、家人跟其他兄弟都到醫院來,表示對他的支持。」

年僅23歲的羅斯本季66場例行賽,只出賽39場比賽,原因就是受困傷痛之中,羅斯的哥哥說,「我對於賽程感到很憂心,他們有很多三連戰比賽,這對球員身體負荷相當大,現在家人都會陪伴並持續鼓舞他!」

本季公牛隊成為老八傳奇的苦主,除了羅斯受傷之外,當家中鋒諾亞(Joakim Noah)也因為傷到腳踝,缺席了三場比賽,公牛雖然被淘汰,不過球隊內部掀起一陣重整球隊,將在暑假進行特訓,準備在新球季捲土重來。

關鍵字: 羅斯諾亞公牛十字韌帶手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