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中繼仍頭痛 振總擬活用洋投

點評:麥格倫小心了...

力挺林書豪!快來抽「林書豪專屬T-Shirt」!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兄弟象12日終於擺脫最近一勝難求的困境,以投打俱佳的表現擊敗Lamigo桃猿。賽後陳瑞振總教練表示,打擊的狀況其實一直都維持得還不錯,不過中繼仍是令他頭痛的一環。

目前振總的如意算盤是讓岡薩雷茲和湯瑪仕專職中繼後援,若前三場沒有用到或是投球局數較少時,便會讓他們在後兩場擔任先發或是負擔較長局數。

也就是說,目前象隊會使用較多的本土投手擔任先發;而本週只投0.2局的岡薩雷茲可能就會在13日負擔較長局數的投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狀況時好時壞的麥格倫,振總說,如果麥格倫持續無法穩定,將不排除在上半季結束前找新的先發型洋將取代。

▼本週只投1局的湯瑪仕12日就負擔了3局的投球局數。(圖/記者賴郁泰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