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象打擊爆發助陣 林煜清、湯瑪仕聯手完封猿

力挺林書豪!快來抽「林書豪專屬T-Shirt」!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兄弟象和Lamigo桃猿12日在天母球場進行三連戰的第二戰,7局前是場投手戰,8局後則成為象隊的打擊秀,最終象隊以6比0完封桃猿,終止4連敗。

這場比賽前5局雙方投手都展現優異的壓制力。林煜清前3局讓桃猿打者九上九下,只有4、5兩局各被擊出1支安打。狄納多則是失掉1分,3局下張志豪先是擊出安打,再靠著盜壘和投手的暴投上到三壘,接著張正偉打出內野滾地球送回1分。5局結束象隊1比0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煜清6局無失分,幫助自己拿下第四勝。(圖/記者賴郁泰攝)

6局上出現一場精彩的攻防戰,1出局後林煜清保送了詹智堯,又對林智平投出觸身球,形成一、二壘有人的局面;不過經過激烈纏鬥,他先是三振掉林智勝,又讓林泓育擊出飛球出局,最終安全度過了這一局,展現不錯的危機處理能力。

狄納多穩定投了7局,但8局出現大亂流,先是讓張正偉擊出內野安打,再被王勝偉擊出場內全壘打,失掉兩分。雖然順利解決彭政閔,但之後卻連續被打出4支安打,又掉了3分。桃猿終於換上鄭承浩,順利解決掉這個半局。

▲8局象隊展開一輪猛攻,陳智弘也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並靠著趁傳上到二壘。(圖/記者賴郁泰攝)

象隊則是在7局換上湯瑪仕,3局只讓桃猿擊出1支安打,順利封鎖,最終象隊就以6比0完封桃猿。

林煜清這場比賽6局只被打出兩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和4次保送,拿下個人第四勝;後援3局的湯瑪仕拿下救援成功。狄納多則是先發7.2局被擊出13支安打,包括王勝偉的場內全壘打,投出6K,失掉6分,吞下個人第三敗。

13日兩隊將移師新莊球場進行本週最後一場賽事,預計由盧劭禹先發對上迪薩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