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許銘傑可望重回一軍 橫濱險現無安打比賽

點評:今天的日職都很戲劇化…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連續兩天遇雨延賽,日本火腿隊12日復員,面對西武獅,已連8戰擊出安打的台灣好手陽岱鋼此戰中斷紀錄,而且「手帕王子」齋藤佑樹僅投1.1局狂失9分,最終火腿以8比9落敗;而歐力士隊台灣投手許銘傑季初遭降二軍,經過3週調整,12日開始回一軍練球,有可能在近日歸隊。

▲許銘傑可望重回一軍。(圖/截自sports.yimg.jp)

齋藤佑樹此戰只投1.1局就用60球,被擊出6支安打,另有4次四死球,再加上隊友不合作,發生2次失誤,自己也有1次失誤,所失9分中,有4分是自責分,防禦率升至2.58,雖然火腿在7、8、9三個半局攻下7分,包括7局下大野獎太、岩館學各1發陽春砲,仍無法挽回頹勢,8比9落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綱此役被安排在第六棒先發中外野手,第一打席三壘手失誤進佔一壘但;第二打席獲四壞球;第三打席遭到三振,第四打席在二,三壘有跑者擊出內野滾地球,進帳1打點,第五打席擊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此役4支0,打點、三振與四壞各一,打擊率降至3成50,也終止連8場安打及連3場未被三振紀錄。

許銘傑方面,上個月22日因為表現不理想被下放二軍,12日與一軍練球,可能在近日內就能回到陣容當中。許銘傑對於自己的狀況顯得有信心,認為目前的狀況,與和去年相去無幾。許銘傑去年6勝2敗27中繼1救援,季後離開西武,與歐力士簽下2年1億圓合約。

而橫濱DeNA與阪神差點出現難能可貴的「無安打」紀錄,橫濱先發投手三浦大輔前8局未被擊出安打也無失分,包括在8局上解決剛重登一軍的台灣野手林威助。

正當球迷滿心期待時,9局上三浦面對首名打者即破攻,先被檜山進次郎擊出安打,1出局後再被平野惠一敲二壘安,形二、三壘有人,接著洋將莫頓雖然遭刺殺,但送回三壘跑者,連完封也沒了。所幸,他仍以完投結束這場比賽,以2比1勝出,拿下第4勝,賽後還於沒能無安打,感到很抱歉。

關鍵字: 許銘傑西武獅歐力士橫濱DeN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