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達比修力壓前獅投威廉 漢神雙響助德州勝

點評:達比修下完雨還出來投還蠻怪的。

力挺林書豪!快來抽「林書豪專屬T-Shirt」!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遊騎兵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12日出戰遊騎兵,原本要面對也是遊騎兵子弟,但已轉至天使隊的左投威爾森(C.J. Wilson),但因為下雨中斷比賽之故,陰錯陽差變成與前統一獅洋投威廉(Jerome Williams)對決,雖然達比修只投5.1局,挨兩支全壘打掉3分,還是力壓「雙威」,最終德州就以10比3幫助他贏得第5勝。

▲達比修獲得第5場勝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為遊騎兵效勞,威爾森12日首度穿天使球衣回到德州主場,不意外受到滿場觀眾噓聲,而他此役狀況也不好,只投0.1局挨3安,包括1次保送,失掉1分後形成滿壘,此時天空下起大雨,比賽中斷1小時56分之後才繼續進行,此時投手已由威爾森換成威廉。

也許是準備時間不夠,威廉被擊出兩支安打,不但把威爾森壘上的責任清回來,威廉還多掉兩分,首局遊騎兵即攻下6分大局,就算威廉投到7局結束,但6.2局被擊出11支安打,包括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雙響砲,及莫蘭德(Mitch Moreland)的陽春彈,失掉6分都是自責分,不過敗投還是算在威爾森身上。

比賽在1局下開始下雨,達比修投完1局上,等待超過2小時(包括隊友進攻時間),仍在場上投球,先在3局上被楚特(Mike Trout)擊出兩分砲,6局上再被杭特(Torii Hunter)擊出陽春彈,之後被換下場休息,留下5.1局挨3安失3分,另送7次三振與3次保送的成績,仍獲得本季第5勝(1敗)。

獲得第5勝,達比修仍覺控球不夠好,「我的保送太多了,這代表我還沒完全適應美國棒球。」而他三度面對「生化人」普侯斯(Albert Pujols),都讓對手無攻而返,還送出1次三振,本次對決占上風,也使普砲打擊率降至1成92。

至於達比修雨後仍在場上,遊騎兵總教練華盛頓(Ron Washington)透露,「他說他今天來就是要投球,不是投1局就再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