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裸身泡湯起反應 自嘲:我也曾經很棒

▲李威在公視《小孩大人》中半裸泡湯,讓他直呼:「好害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李威在公視偶像劇《小孩大人》中挑戰裸身泡湯,從影以來鮮少脫衣赤裸演戲的他說:「當下真的有點害羞,而且毫無準備,不然早點練點身材也好!」李威脫衣後,被工作人員嫌沒好好鍛鍊,讓李威尷尬笑說:「我也有過很棒的時候好不好!」

由於李威在劇中受到陷害被誤會是殺害老婆的兇手,導演為了讓他演出深愛老婆的形象,特地安排裸身泡湯戲碼,但卻讓他相當害羞,不斷遮掩。而敬業的李威認為,拍攝感情戲時一定要愛上對方,要有「化學反應」才行,所以戲外他也與老婆鄭以緹交換臉書,他說:「一定要從不熟變朋友,去了解對方的性格,理解想法,這樣演來也比較自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2人戲殺青後立刻把情感抽離,最近比較少聯絡,李威表示,目前是他衝事業的階段,談感情很OK,但是還沒想過結婚。他形容自己活在當下:「因為沒有時程表,所以不會想太久遠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