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球棒離奇K頭噴血 哈波見紅仍留比賽

點評:好恐怖的畫面…但人沒事就好!

力挺林書豪!快來抽「林書豪專屬T-Shirt」!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華盛頓國民12日以7比3擊敗辛辛那提紅人,但「怪力狀元」哈波(Bryce Harper)場5支0,打擊率下降至2成33,他比賽中氣得用棒子狂敲牆壁,不過棒子沒斷,卻反彈回來打到自己的頭,當場血流如注,送醫縫10針,但慶幸的是,哈波仍嚷嚷著明天還要比賽,顯示狀態應無問題。

哈波打擊近況不佳,賽前近12個打數僅擊出兩支安打,此役教練仍相信他,安排他擔任先發第五棒,不過似乎更糟糕,打不出安打,他在7局擊出滾地球出局後回到休息室,把棒子猛力往牆壁一敲,棒子沒斷,反而彈回來打到自己的左眉,劃出一道傷口,隨即血流不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隊哈波濺血仍堅持比賽。(圖/截自大聯盟官網)

別人流血之後馬上送醫,不過哈波堪稱「勇健」,繼續留在場上比賽,當時便有媒體察覺,推估這可能得縫至少兩針。哈波8局仍然留在場內,任由鮮血從他額頭流下來,紅人主場3萬7255名球迷看到這一幕,無不感到驚呼。9局上哈波仍上場打擊,結果遭三振,即被換下場治療。

到治療室接受診斷,發現哈波傷口不小,共用10針才將患部縫合。除了外傷,哈波未感到有任何異狀,「我只是遇到一點挫折,傷得不重,我很好,不會覺得頭暈。」他也說,如果明天能上場,他會照往常那樣比賽。

總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則說,「棒子沒有斷,而是彈回來打到他的頭,所以我確信被打到的地方會腫起來。我對他能不能上場沒有預設,一切看狀況,但也比較可能的是他得休息兩場比賽。他對於無法看準球感到挫折,就像是其他球員一樣,而現在我只會讓他丟頭盔了。」

而為什麼要狂敲棒子,哈波解釋這是慣性動作,「我做這動作好幾次了,但這種事從來沒發生過,我猜我以後不會再做這種動作了,但我不知道。我做有幾百萬次的經驗,那只是一瞬間的事,棒子彈回來,打到我。」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日職/井川慶初登板傷退 全因忘喝運動飲料

MLB/怪力哈波擊掌太用力 害前輩腹部拉傷

MLB/王建民至少再一場復健賽 回大聯盟插隊?

MLB/遭隊友捉弄 天使生化人怒丟手套

日職/貞子「咒死式」開球 投完竟然仆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