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叉到胸下! 性感「腰」姬坎蒂斯再現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性感「腰」姬坎蒂斯(Candice Swanepoel),是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的天使模特兒之一。她來自南非的農村,她15歲時在跳蚤市場被發掘,16歲時一天的工資已高達4萬歐元。她時常拍攝許多性感照,氣質清新的她,就連私下穿著休閒服的模樣都十分性感。

火辣的曲線與甜美的笑容是她的招牌,她從小就希望能到世界各地探險,而15歲踏入模特兒生涯後,也成功的讓她走遍世界。她雖沒有傲人上圍,但濃纖合度的小蠻腰,加上完美的比例和清新的氣質,讓網友紛紛封她為「性感腰姬」。

小蠻腰、翹臀的惹火形象,讓Candice成功在時尚界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各大秀場及雜誌上,都可看到這位性感「腰」姬的美麗身影,即使沒有傲人上圍,Candice仍穩坐模特兒界超級新星的位置。

▼坎蒂斯氣質清新,受到不少廠商喜愛。(圖 /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坎蒂斯辣圖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性感「腰」姬坎蒂斯 連換31套比基尼大秀身材

【圖】內衣超模甘蒂絲 比基尼照現「奶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