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少女時代潔西卡毛絨絨開球 失手竟變「貞子」

點評:還是很可愛!

力挺林書豪!快來抽「林書豪專屬T-Shirt」!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人氣團體「少女時代」團員潔西卡,11日受邀至蠶室球場,為職棒三星獅與LG雙子的比賽開球,穿著緊身牛仔褲,戴著「毛絨絨」手套,想來個優雅開球,沒想到投球瞬間眼睛被頭髮遮住,化身「貞子」,最後球直接砸在地上,讓大家都看傻眼。

▲▼少女時代潔西卡開球。(圖/截自naver.co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女時代團員是球賽開球的常客,秀英、徐玄與Yuri都曾參與,而11日這一晚,輪到潔西卡登場,而且與其他團員不同的是,這場比賽是她個人秀,在超過萬名觀眾面前投球,讓她就像開演唱會一樣緊張。

潔西卡上半身穿著LG提供的合身球衣,還微微露了一點肚皮,穿著深藍緊身牛仔褲,將腿部曲線展露無疑,LG主場還很貼心,特地提供一個絨毛特製手套給她,期望使她的開球增加話題性。

和其他明星開球一樣,潔西卡架勢十足,不過球出手的那一瞬間,疑似因用力太緊,加上頭髮完全擋住眼前,竟然投了一個超級大地瓜,讓負責打擊的三星隊打者有些傻眼,棒子沒揮就走人,而潔西卡則是不好意思地摀起嘴直笑。

▲潔西卡披頭散髮模樣酷似貞子(下圖)。(圖/截自naver.com、SANSPO.COM)

韓國媒體捕捉到潔西卡出手那一刻,頭髮幾乎完全遮住臉,彷彿「貞子」上身,不過模樣仍然受到粉絲好評,直呼「好可愛」!她開完球後有歌迷留言「我可以大笑嗎,但手套也太可愛」,她則回覆,「哈,是為了讓你們大笑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日職/井川慶初登板傷退 全因忘喝運動飲料

MLB/怪力哈波擊掌太用力 害前輩腹部拉傷

MLB/王建民至少再一場復健賽 回大聯盟插隊?

MLB/遭隊友捉弄 天使生化人怒丟手套

日職/貞子「咒死式」開球 投完竟然仆街

▲潔西卡開球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少女時代Yuri徐玄潔西卡英秀開球貞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