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井川慶初登板傷退 全因忘喝運動飲料

點評:這樣的原因非常有井川的風格

力挺林書豪!快來抽「林書豪專屬T-Shirt」!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回到日本後相當受到矚目的井川慶,9日進行了他睽違6年、2032天的日職一軍再登板,但卻因右腿不適僅投了3.2局就緊急退場。事後他被下放二軍,不過右腿並無大礙,只是一時的抽筋,原因竟然是「忘了運動飲料」。

▲井川9日的登板因大腿抽筋提前下場。(圖/擷取自SANSPO.CO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井川在當天投球前做了約3小時的上半身重訓,流了相當多的汗,「一直都會帶水跟運動飲料,但(這次)忘記運動飲料了,」井川說明了在登板途中大腿抽筋的原因。

「下次登板希望投得比這次好,」井川表示,「現在腳已經不會痛了,只是有點違和感。」投手教練赤掘元之也表示井川的狀況並不嚴重,先觀察幾天再決定何時可以回到一軍。

井川登板當日總計3.2局被擊出3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1次保送,失掉1分;最快球速來到144公里,比起二軍的139公里要快了5公里。監督岡田彰布認為井川的表現比想像中好,雖然取消登錄,但還是對他下次的投球內容抱有期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