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病童自製《Stronger》MV 凱莉克萊森現聲應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正當臺灣因為「護士荒」導致「醫病關係」超緊張的同時,美國西雅圖兒童醫院的病患與護士,卻用影像感動了這個世界。癌症病患克里斯因為深受《Stronger》歌詞的鼓舞,因此動員了病童、醫護人員一同拍攝了MV,展現屬於他們生存的力量,而這隻MV也感動了原唱凱莉克萊森,決定前往該院為病童們應援。

▲凱莉克萊森看了MV深受感動,決定前往該院為病童們加油。(圖/翻攝自凱莉Twitter)

凱莉克萊森是第一季《美國偶像》的冠軍,在決賽中靠著一首《A moment like this》感動無數觀眾與評審,並且成為她所發行的第一支單曲,並多次在告示牌排行榜創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tronger》是凱莉2011年10月所發行的同名專輯主打歌,動感的旋律充滿正面積極的能量,歌詞中描述「殺不死你的,讓你更加強壯」,對於正在對抗癌症病魔的病患來說,是最棒的鼓舞。

由於病患克里斯是凱莉忠實歌迷,因此決定邀請大學的朋友們一同來協助拍攝MV,MV中除了有多位癌症病童參與演出,展現不被病魔打倒的活力外,也邀請了醫護人員一同入境,展現一家親的溫馨情感。在母親節前夕,相信這些病童的媽媽們一定很希望孩子的病快快好起來,就讓我們一起看著MV,獻出我們最真摯的祝福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