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廉斯「嘴比手快」 不打網球改當饒舌天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滿貫球后小威廉斯最近展現了她除了網球之外的才能,11日她正式發行了她的第一首「饒舌歌」,讓球迷見是到她除了打球又狠又快外,「舌技」也是不可小覷!

▲小威廉斯不打網球改當饒舌歌手。(圖/翻攝自CG網站)

小威廉斯絕對是當今女子網壇屬一屬二的重要人物,除了網球的「本業」外,演藝圈、時尚界也一直是她想跨足的領域,或許是近來參與的賽事大幅銳減,少了在比賽中長時間「獅吼」,喉嚨終於得以好好休息,讓她做為饒舌歌手的第一個作品,終於得以問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這首「饒舌歌」中,充滿了小威對自己在網球還有饒舌表現上的自信,開頭便超嗆的表示:「沒錯,就是沒球拍,透過Gucci墨鏡,我看到討厭我的人。」除此之外,小威也希望消除外界的「疑慮」,她強調自己做這首歌就跟練網球一樣認真,絕對不是「來亂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