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光電混飯姐神似新聞主播 劉瀅溱長相甜美同學力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大有十三妹,奇摩也有十三姬,但只要有清大光電之花劉瀅溱在,她們的風采全都會被搶光。劉瀅溱參加歌唱節目海選,一出場就受到男同學熱烈支持,瘋狂讚美她好正。她還說自己唸光電所只是為了混口飯吃,而被同學戲稱為「混飯姐」,評審見狀追問感情狀態,只見劉瀅溱嬌羞的說,有男朋友但還沒結婚啦!機智的反應逗得評審好開心。


▲同學掛保證,這就是清大光電之花。(圖/翻攝YouTube)

劉瀅溱還沒登場前,就有兩位男同學熱情幫她開場,隨後劉就帶著樂器吹奏一曲,讓評審全部傻眼,其中一位評審黃國倫回神後,還誇讚她「長得很像新聞主播耶」讓劉害羞到語塞說不出話來,結果台下的女同學竟趁機高呼,「她很想紅!」而引來哄堂大笑。

劉瀅溱自我介紹時,說自己唸輔大光電所,「就是混口飯吃」。黃國倫一聽大感震驚,直呼「你是說我們國家未來的發展,都是一群混口飯吃的人在做的嗎?這樣讓我們聽起來很堪慮耶」,這突然其來的一問讓劉頓時語無倫次,一會說自己做太陽能,一會又說能源快要耗竭了,臉上還滿是嬌羞的表情,相當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清大光電之花,反應超自然!(圖/翻攝YouTube)

自我介紹後,劉瀅溱改用甜美歌喉征服全場,表演結束後,黃國倫勉勵她,「不管你留在光電產業還是音樂界,我覺的它都是一種能源,音樂也是一種能源,人類很需要它」,讓劉瀅溱開心到露出甜美笑容,就在此時黃國倫又補了句,「但是你有可能留在光電這個產業」,讓全場又樂翻天。


▼點此看光電之花表演。(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