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辣又清純!超心機 余函彌上《康熙》裸肩光溜溜卸妝

記者張瀞勻/專題報導

中天《康熙來了》開創上節目卸妝風潮,不過女星可沒在怕,因為「卸過的」,在影劇新聞版面,知名度都大開,像是台大五姬余函彌(資工彌)到康熙卸妝,沒卸妝前,被主持人蔡康永、小S不停地批評,卸妝後穿著裸肩浴袍出場,讓觀眾為天人。而劉伊心、資工彌、林依晨、郭采潔、彤彤等人也豁出去賣素顏,為了配合《康熙》兩千集,製作單位也費心的找出當時的照片供網友回味。

25歲的余函彌卸妝前被主持人蔡康永、小S不停地批評:「很老派」,讓她欲哭無淚,沒想到卸完妝的她讓所有人驚豔,白裡透紅的氣色、漂亮五官,讓向來毒舌的小S直呼:「卸妝後也很厲害!」不過她特地帶上米妮耳朵、穿浴袍出場,讓小S看不慣,大罵她有機會成為蕭薔第二。

而29歲的「程又青」林依晨日常生活就像個小老人一樣,清晨就起床,飲食拒絕吃精緻食品,遵守養生觀念,卸完妝後,素顏讓小S超嫉妒地大叫,「竟然連一點痘痘都沒有,你是不是人類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一頁還有更精彩的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更多新聞

《康熙》軟化政客!邱毅笑開懷 連戰遭逼問A片經驗

《康熙》製作人B2:沒有小S、康永 就收掉節目
 

比基尼皇后劉伊心(下圖左3)選秀時,臉上濃妝豔抹,到了《康熙》也只得乖乖卸妝,驚悚指數超高,蠟黃的肌膚很難聯想她是叱吒風雲的選美皇后。

從黑澀會美眉出身的彤彤,曾創下第一個卸完妝卻沒有露出真面目的藝人,當時她與劉伊心、丁柔安等人一同卸妝,最後卻因為皮膚大過敏,主持人放她一馬,但還是抵不過觀眾反應聲浪,再度上節目,一出場就以素顏亮相,臉上有些許紅點、暗沉,主持人反倒是仁慈地表示沒有到很糟。

清新女星郭采潔影歌視三棲,一出道就以脫俗的氣質受到歡迎,卸完妝後似乎也沒差很多,除了眼袋比較紅,毒舌的小S也說差異度不大,倒是她自己相當在意臉色暗沉,令小S發飆:「妳再給我講一次,你存心要來氣我們的是不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