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遭隊友捉弄 天使生化人怒丟手套

點評:雖然被捉弄會不爽,但普神的反應也太大了吧。

力挺林書豪!快來抽「林書豪專屬T-Shirt」!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生化人」普侯斯(Albert Pujols)來到美聯天使隊,變成「石化人」,情緒也跟著不穩定,10日比賽天使贏球之後,當隊員們在場中央擊掌慶祝勝利,但他突然向艾巴(Erick Aybar)怒丟手套,並且氣憤地看、摸自己的手肘,發生什麼事,一開始還令人摸不著頭緒。

▲天使隊普侯斯向隊友艾巴怒丟手套。(圖/截自大聯盟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使10日比賽以6比2獲勝,當「逆轉猴」最後一任投手威爾登(Jordan Walden)成功解決最後一人次後,球隊歡慶拿下本季第14勝,當球員們互相擊掌,當大家正常拍擊時,艾巴遇到普侯斯,卻突然低手打普侯斯的手肘。普侯斯遇到這突如其來的動作,生氣地把手套丟向艾巴,只見艾巴嘻笑地跑開,還以為這很好玩。

即便只是手肘被輕拍,普侯斯仍然謹慎地看自己被偷襲的地方有沒有事,接著再一臉臭地把手套撿起,似乎對艾巴的動作相當不滿。

▲普侯斯怒丟手套影片。(取自大聯盟官網)

普侯斯本季風光來到安那罕,沒想到打擊卻陷入低潮,一直到7日才擊出本季第1支全壘打,截自10日為止,打擊率僅1成98,另有11分打點,OPS值僅0.521,比生涯平均的1.028還少一半以上,面臨生涯最大低潮,也影響到心情,在一般人看來無所謂的舉動,他都變得相當敏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