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3+1年合約 傳楊敬敏將加盟CBA山西

點評:若成真,希望他能好好加油!

力挺林書豪!快來抽「林書豪專屬T-Shirt」!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SBL季後賽甫結束,即傳來球員出走中國大陸的消息,根據多家大陸媒體報導,台灣啤酒隊主將楊敬敏將加盟山西汾酒,而且一簽就是3年,甚至還帶有1年的續約權,而這1年將視楊敬敏前一季表現才決定是否簽新約。

去年獲得總冠軍MVP,楊敬敏便赴大陸測試,外傳吉林隊以2年250萬元新台幣網羅這名得分好手,不過他在季前出現在台啤訓練營當中,證實他第9季SBL仍留在台灣打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啤楊敬敏(中)可望加盟山西隊。(記者賴郁泰/攝)

本季楊敬敏表現仍在水準之上,平均每場拿下16.7分、5籃板及2.5次助攻,是台啤能晉級季後賽的功臣之一,經過7場激戰,即便場場得分皆在兩位數,仍無法挽回頹勢,無法幫助球隊晉級總冠軍戰,取得連霸資格。

而總冠軍一結束,大陸媒體即發布消息,楊敬敏參加山西隊測試,並確定將簽約。山西球團表示,會想補楊敬敏是因為上季租借的馬坎,下季將返回新疆,而可以擔任1號和2號的楊敬敏則可以填補馬坎的位置。此外,楊敬敏豐富的比賽經驗也是山西隊選擇他的原因。

楊敬敏出生於1984年,身高188公分,體重85公斤。若最終確定簽約,下賽季在CBA打拚的台灣球員將達到6位,另5位是北京金隅控球後衛李學林、上海隊前鋒曾文鼎、東莞新世紀控衛洪志善、浙江廣廈隊「野獸」林志傑、以及前鋒吳岱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